世谌

词不达意,白天做梦,没什么本事,擅长墙头跑酷罢了。

【TBBT】一个shenny小甜饼

补剧进度S03E09,私设两个人在一起。
后面没看........。
甜饼不怎么甜,食用愉快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heldon完全没有想到,Penny会突然对他的工作环境感兴趣,毕竟她看起来,仅仅是看起来,就和理论物理这四个字毫不沾边。

“Sheldon, sweetie, 我能去你的实验室看看吗?”

他锐利的眉毛立刻皱成了一团,脸部肌肉因为疑惑而变得有些抽搐,仿佛在他本应完美无瑕的公式中挑出了微小而致命的披露,却足以导致整个理论走向不可挽救的地步那样。他沉默了半晌,在脑海里搜刮着即使是Penny这种“普通人类”也能够理解的词汇。

“Penny, 我必须要对此声明,我所拥有的只是一间办公室,实验室在理论上来说是学校的公有财产,并不是‘我的’......”

“Shhhhhh....”Penny闻言翻了个巨大的白眼,不耐烦地打断他改口道,“Okay,你能带我去看看你的办公室吗?”

Sheldon嘴唇抿成了一条细线,似乎在内心深处做了激烈的抉择和斗争,继而不自然地点了点头。

“Alright.”

然后是一阵令人窒息的寂静,Penny挑眉屏住呼吸等待着他的下文,此处往往有长篇大论的附加条件或者抱怨之类的话,但是这次没有,Sheldon只是带着自以为和蔼可亲的微笑一言不发地站在她面前,Penny不禁打了个寒战。

“你没有什么想说的了吗,honey?”

“Oh, 我被告知这是一种人类社交的礼仪习惯,如果处于一段relationship的对方对你提什么要求,那么最好的答案就是直接应承,但我并不是非常明白这样做的原理是什么,我总是不太擅长这些方面。”他继续上扬看起来虚假无比的微笑盯着Penny.

“恭喜你通过了这项测试,Sheldon.”

他看起来更疑惑了。

“网上很流行的一个测试,如果你的理工科男友答应......nevermind.”望见Sheldon越来越纠结的面部表情,她决定放过这个直脑筋孩子气的物理学家,拽过Sheldon的T恤圆领踮脚凑过去响亮地亲了一口。

“Come on, 我开车载你,baby Sheldon.”Penny随手拽过一旁的外套奖励性地轻轻拍了拍Sheldon的脸颊就径自出了门,留下他一个人在原地纠结刚刚发生的转折。

“WAIT Penny——!!! ”

Fin.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6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世谌 | Powered by LOFTER